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哪招!韓女星每亮相 都肩扛假貓

Nancy Lang自稱行為藝術家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韓國一位自稱行為藝術家的女星Nancy Lang,她行事風格獨特,常常會有出乎意料的驚人之舉,例如穿內衣褲抗議或全裸自拍等,因為這些事情,她漸漸從網路紅人轉變韓國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,但她演戲功力實在不佳,她瞧見何娜京因一摔而大紅,也跟著效法,在SBS演技大賞的典禮上也來個一摔,但實在太差勁反而讓大家一直記住她的這一記假摔。她還有一個經典怪癖,就是一直跟著她的「趴肩貓」。

在SBS演技大賞的典禮上效仿何娜京摔跤,但非常假。(取自網路)Nancy Lang行為作風大膽。(取自網路)

  Nancy Lang不管到何處都一定會帶著這隻假貓,拍照時就是讓它趴在肩上,然後擺出搞怪的姿勢,儼然就是韓國版慧慈,據說這隻貓已經跟了它7-8年了,不知是不是「安全毯情結」。網友看到紛紛回「這是病,得治」、「為什麼都是同一個動作」。

被網友酸姿勢怎麼都一個樣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