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做包又畫畫才華盡現 錦榮還等啥?

蔡依林做的翻糖蛋糕太專業,網友鼓勵她開店。(取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是要逼死誰?今天連連秀才藝,除了分享粉彩畫,又秀出幾可亂真的名牌鉑金包翻糖蛋糕,網友看了直誇她才華無極限,呼籲錦榮要好好把握「才女」級的女友。

蔡依林忙著準備全新演唱會,適時抒發壓力。(取自臉書)

 之前Jolin經紀人曾透露,她在準備演唱會前,遇到壓力大噴發,就會埋首做蛋糕,果然,她今天先秀出翻糖珠寶盒,晚上又端出更難等級的作品,她在臉書寫道:「姐非常非常隆重的推出拼色鉑金包!」

蔡依林的粉彩畫,網友誇畫風時尚。(取自Instagram)

 網友看了照片讚嘆不已,直誇Jolin已到神人等級,再次鼓勵她快開店。除了翻糖蛋糕,Jolin也秀出自己的粉彩畫作品,網友誇她畫風很時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