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爵生日5會好嗨 有搖屁股衝動

 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嚴爵4月23日將滿27歲,今天在Legacy提前舉辦「生日5會」演唱會慶生,曾因在節目上跳「騎馬舞」而糗翻的嚴爵,雖說過想封舞,但壽星唱到《愛就是咖哩》時,忍不住說:「有些歌,還是會讓我有搖屁股的衝動!」

嚴爵提前慶生,小朋友送上蛋糕祝福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演唱會上,特別透過VCR鏡頭帶著歌迷直搗嚴爵的秘密基地,「宅男嚴爵」生活大曝光,外出通告之餘,他大多時間,做音樂、吃、喝、睡覺通通在工作室,過著「音樂就是生活 生活即是音樂」的爵式人生。

嚴爵曾自認有肢體障礙,但演唱會讓他重燃跳舞魂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過去嚴爵上《康熙來了》跳「騎馬舞」被取笑,曾說過「這輩子做過最難的事就是跳舞」,今天小朋友送上蛋糕給他,看到他們跳舞,嚴爵直誇讚。

嚴爵受到偶像周杰倫影響很深,他談到創作《拿你的意志力》這首歌時,他想像:「如果小朋友從小就開始聽我的歌,聽著聽著,以後,是否會有另一個受我創作影響的音樂人?」他將這個想法轉化為繼續努力創作的動力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