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小龍女隨緣 成龍:她不需要我的財產

成龍表示與小龍女相認與否,一切順其天意。
(取自成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1歲的成龍最近推出自傳版新書《成龍:還沒長大就老了》,大談自己的年少輕狂及戀情祕聞,唯獨沒有談到自己的多年禁忌「小龍女」。不過最近他接受港媒專訪終於開口談女兒吳卓林,表示父女相認與否有待上天的安排,直說:「一切順其自然啦。」坦言多年來對小龍女造成傷害,但也是身不由己、「兩面不是人」。

成龍15年前與吳綺莉搞婚外情,生下私生女吳卓林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成龍近日接受香港《好報》專訪,透露自己年紀漸大,心境上有所轉變,也明白有些事不能控制(指兒子房祖名吸毒一事),所以慢慢學會了把執著放下。但多年來成龍對吳綺莉母女不聞不問,被問及現在財產是否還是私毫不分給女兒?他也首度開口談此事,笑說:「相信她也不需要我的身家啦!」

成龍坦承,自己這麼多年來引起的爭議對小龍女是個傷害,但是否要認吳卓林為親生女兒,成龍則嘆道:「有時有些事不如不講,順其自然啦!雖然我是知名人士,但大家不用太關注!見到就見到,我好隨便的!」表示要不要相認小龍女一切按照「天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