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嶋陽菜又「攝」 展露慵懶媚態

若隱若現的美。(取自新浪)〔記者 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身為AKB48元祖成員的小嶋陽菜,今天是她的27歲生日,近年來她開始轉型走性感路線,也清楚表態不會參加AKB48六月在福岡舉行的「第七屆人氣總選」。而先前出輯的寫真集《怎麼辦?》,裡頭尺度大解放,各種性感POSE讓粉絲直喊「受不了了啦!」,除了擁有「日本第一美胸」稱號外,現今還另多加了「第一美尻」的讚美。繼上個月發行新的寫真集後,小嶋陽菜再度秀出修長美腿和豐滿上圍,替某日系服裝品牌拍攝一系列美照。

小嶋陽菜寫真封底,美尻太美而有「第一美尻」稱號。(取自日網)小嶋陽菜第2本寫真《怎麼辦?》奪下ORICON公信榜冠軍。(取自日網)

  不同於《怎麼辦?》中那樣露骨展現妖嬈的身段,和極具挑逗性的姿勢;這次的拍攝改走清新風格,色調是溫和的白加上如同精靈般的氣質,是另一場不同情境的視覺饗宴,雖沒有大露特露,但那若影若現的身軀反而提供一種慵懶的性感和媚惑,讓網友直呼「太美了!」。

小嶋陽菜再度為某日系服裝品牌拍攝一系列美照。(取自新浪)照片色調溫和,小嶋陽菜也透露一股慵懶的媚態。(取自新浪)不同於寫真集裡那般露骨。(取自新浪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