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賀!台片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 休士頓影展奪最大獎

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運用多種充滿視覺趣味的特效,適度灌注在全片中,並產生一種極為奇妙有趣的城市氛圍,令人耳目一新。(海鵬提供)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揚威海外,奪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「最佳劇情片」大獎,獎座上清楚寫著台灣台北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台灣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揚威海外,勇奪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最大獎「最佳劇情片」,導演陳宏一原本不抱得獎希望,派妻子赴美參展,自己則前往北京電影節宣傳,他第一時間獲知得獎消息非常驚訝,也很感謝影展評審的肯定。

 

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是陳宏一的第三部劇情長片,是一部關於城市、設計、愛情的作品,由許瑋甯、莫子儀、白梓軒、邱彥翔、陳語安、黃璐、王大陸等人主演,去年12月在台上映。


這片會被選入休士頓影展,正是因為影展主席的女兒去年底來台遊玩碰巧看了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,回到美國馬上向父親推薦,才讓這部片有機會奪下大獎,以及讓更多人看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