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孕肚趴趴走 7月肚給人玩

關穎(左)挺7月大肚子趴趴走,好姊妹林牧潔(右)也十分期待寶寶的出生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稱「最美孕婦」的關穎前陣子歡喜宣布懷孕,而自稱洋派的她日前參與品牌剪綵活動,高跟鞋照穿不誤,還說「這是我的強項」,而挺著將近7個月的大肚子依然趴趴走,近日參加朋友喜宴,許多姊妹像是紅豆食府老闆娘林牧潔,跟她合照都摸著她圓滾滾的肚子,和她一起期待寶寶的到來。


照片中的她穿著小禮服,身材已略顯圓潤,頭上戴著花花髮飾,用心打扮似乎心情不錯,但自從她懷孕後,好像每張合影焦點都在他的孕肚上,一向是鎂光燈焦點的她,不知是否會對肚子裡的寶寶吃醋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