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露奶始祖 扯到馬宗痛也有暴露慾

許曉丹早期作風大膽,非常樂意為了政黨、藝術露點。(取自搜狐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演藝圈掀起「露奶就出名」的風潮,但說到露奶始祖絕對不能忘了早期的豔星許曉丹,她的人生充滿爭議,據《壹周刊》報導,她一直都有裸露的慾望,曾當過人體模特兒,因作風前衛還上雜誌;1988年時也曾在舞台劇《迴旋夢裡的女人》全裸演出,當時轟動全台,但也因妨害風化被檢警調查。在保守的年代裡作風如此大膽,當然付出許多代價,許曉丹表示,當時她的大哥氣炸,揚言說要斷絕兄妹關係,她為了怕對家人造成困擾,曾10年不敢回家。

精神科醫師表示,像總統馬英九穿小短褲,也是一種暴露的慾望。(取自網路)

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採訪精神科醫師王浩威,他認為當年許曉丹或許是想藉由裸露身體來反抗父權的壓制,並表示每個人都有暴露的慾望,像總統馬英九穿著小短褲跑步也是一種暴露慾,這是很普遍、原始的慾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