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周末閒不得 忙做華麗寶藏箱

被稱作「美女蛋糕師傅」的蔡依林,今天又和粉絲分享新作品。(取自蔡依林臉書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昨天被鄉民目睹背著巨兔包包,和男友錦榮一起上街的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,周末看起來完全閒不得,今天被稱作「美女蛋糕師傅」的Jolin又技癢,大展身手做了個與實品相似度超高的珠寶盒蛋糕,再一次讓網友們驚艷不已。

這個造型蛋糕被蔡依林命名為「翻糖寶藏箱」。(取自蔡依林臉書)

學什麼都很認真的蔡依林,先前已PO出許多造型蛋糕作品的照片和粉絲分享,不管是跑車、貴婦包、名牌球鞋等,什麼都難不倒小天后,而且成品的細節部分都相當講究,可說是維妙維肖。今天她在臉書上分享新作品「翻糖寶藏箱」,一個可愛的寶箱造型蛋糕,裡面裝著滿滿的金銀珠寶,看起來相當華麗,而寶箱上更是仔細地用巧克力醬塗上深淺不一的紋路,逼真度百分百。粉絲看了紛紛大讚Jolin的手超巧,問她:「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蛋糕店?」,還有人直呼:「妳想逼死多少人啊~~厲害!厲害!」天后親手做出來的蛋糕,完全就是品質保證呢。

仔細一看,寶箱上用巧克力畫出深淺不一的紋路,足見蔡依林對細節部分的講究。(取自蔡依林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