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 喪失5年前記憶

木村拓哉(中)在《家的記憶》裡因意外失去5年記憶,看著上戶彩(右)都覺得像戴著面具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,最近跟上戶彩搭檔,強打新日劇《家的記憶》,繼《華麗一族》後再次挑戰爸爸角色就開紅盤,首集以平均收視率16.7%,榮登春季檔日劇收視王,可說是人氣強勢再回歸!

木村拓哉(中)跟上戶彩(右)在《家的記憶》中搭檔,再度當爸開紅盤。(取自網路) 

本劇改編自石阪啟同名漫畫,曾在2004年被NHK改編成電視劇。在新劇中,木村拓哉飾演一位有妻兒的公司職員「家路久」,他因事故失去了過去5年的記憶,眼中的妻子(上戶彩飾)變成了假面人,同時他心中對5年前和他離婚的前妻(水野美紀飾)及女兒的感情被喚醒。預告中,木村手裡握有10把謎一般的鑰匙,通過使用一把把鑰匙,他漸漸探尋自我和歸處。

木村拓哉女兒顏值很高,許多網友希望2人可以出道。(取自《FLASH》) 

而木村拓哉稱霸藝界多年,日前被拍到帶著老婆工藤靜香和13及12歲的女兒木村光希、心美,到夏威夷度假,2個女兒遺傳爸媽神基因,姣好外形被不少媒體看好,也有許多網友期待她們能跟爸媽一樣出道繼承明星衣缽。

木村拓哉女兒小時候模樣就很可愛,繼承了爸媽的神基因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