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氣死了 只因老公讓女兒看手機

汪小菲(左)讓女兒小玥兒(右)看手機,氣壞大S。(取自大S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S相當保護女兒「小玥兒」,為了想跟女兒有多一點時間相處,演藝工作也減少,不過今天她老公汪小菲膽大包天,竟讓寶貝女兒看手機,讓大S直呼:「氣死!」

小玥兒(右)對手機相當好奇。(取自大S臉書)

大S在臉書上PO出汪小菲和小玥兒躺在床上的照片,不過因為爸爸一直在滑手機,讓小玥兒也好奇心大發,只見父女倆都緊盯著手機螢幕不放,讓大S忍不住抱怨:「本來不讓玥兒看電視和手機...氣死。」不過網友認為要讓小朋友不碰手機,大人得自己身體力行,但是要戒手機真的太困難,因此要大S「放過老公吧!」

小玥兒甚至趴到爸爸身上盯著手機看。(取自大S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