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孟達向發哥借錢不成 星爺怎麼看?

周星馳(左)和吳孟達(右)合作過多部戲劇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演員「達叔」吳孟達演過多部電影,搞笑功力一流深受觀眾喜愛,不過他最近接受專訪時透露,曾因走紅得太快,沉迷於賭博,滿身債務的他跟同期的「發哥」周潤發借錢卻遭拒,差點走向絕路,而說到達叔的好友,就一定會想到和他合作無數次的「星爺」周星馳,然而他們不合的傳言也沒有停過。

吳孟達透露曾因跟周潤發借錢未果,萌生自殺念頭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吳孟達和周星馳合拍過多部戲劇,兩人一搭一唱,總能製造最好的「笑」果,感情好到甚至以「乾父子」相稱,不過2004年周星馳要拍電影《功夫》時爆發兩人不合傳聞,吳孟達稱周星馳要他先把拍《功夫》的檔期空下來,最後卻讓他空等,改由別人演出,當時吳孟達因為和周星馳太熟,也沒收訂金或簽合約,只能自認倒楣地說:「他一向都善變,下次我就會實際些。」

吳孟達拍《蓋世豪俠》時跟周星馳成為相知相交的好友,縱使經歷不合,在星爺和向太鬧翻後,還是選擇站在他「乾爹」這邊,如果當時吳孟達是跟周星馳借錢周轉,人生會不會有不同結局就不得而知了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