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到哈利微博上 伊能靜暴怒將提告

伊能靜(右)不滿網友在兒子哈利(左)的微博攻擊她。(取自伊能靜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我是女王》是伊能靜首次執導的電影,她先前曾因為此片不是她剪接而非常遺憾,但今天有網友在她兒子哈利的微博留言攻擊:「片爛就不要埋怨剪輯啥的~你以為拍電影是你修圖P圖那麼簡單…你還真把觀眾當傻子,把自己當女王了…還是那句話~至賤則無敵,不要臉了就啥都不在乎了…」讓伊能靜氣得想要提告。

伊能靜公開網友的抨擊言論,要求網友停止背後攻擊的行為。(取自伊能靜微博)

對這名網友的批評,伊能靜爆氣反駁:「你不遺餘力,化成不同人,處處留下傷害我的字眼,甚至在小王子的微博裡留下惡毒的文字罵她母親,給演員留下偽善的文字。我不認識你,為什麼這麼惡毒。電影是一群人的心血,只要看過批評我一定接受,為什麼要在大家的傷口上灑鹽……」伊能靜暴跳如雷,還把委任律師的姓名留下,嚴厲警告對方的侵權行為,並表示如果對方再惡意攻擊,將會採取法律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