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楊祐寧合演不合體 隔空閃情書

郭采潔(中)出席《風中家族》記者會,楊祐寧閃去別的地方拍戲。(榖得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郭采潔和楊祐寧這對情變情侶檔之前合作演出《風中家族》,這兩天在中國宣傳兩人巧妙錯開,今天的記者會只有郭采潔和其他演員出席,楊祐寧已經閃去拍戲,但記者會安排演員寫情書給未來的另一半,郭采潔曖昧寫下:「未來我是你的跟屁蟲,你到哪我就哪。」

楊祐寧的情書則是:「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,青梅枯萎,竹馬老去,從此我遇上的每個人都像你。」兩人情書寫得曖昧情長,但不知道對象還是不是彼此。當媒體問及郭、楊情事時,柯佳嬿跳出來說:「楊祐寧趕回長沙拍戲了。」一說完又笑說怎麼是自己在幫他澄清。

參與演出的李淳沒辦法到場,用VCR隔空和大家打招呼,他的導演老爸李安也用VCR對該片送上驚喜祝福,表示王童是他非常崇拜的導演,非常期待「風中家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