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嘲班傑不紅賺少 劉雨柔護嗆:跟你什麼關係

劉雨柔身材姣好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雨柔身材姣好,勤健身秀好體態,近來拚命上健身房練肌肉,卻遭到網友批評「變成筋肉人就不美了」,劉雨柔也回嗆:「我的身體,我覺得好看就好。分享是因為想讓喜歡運動的大家互相交流學習,不是為了讓你評論好看或不好看」,但有網友更不領情,直接把話鋒轉向她與緋聞男友班傑的私事,直回:「且那個洋貨(班傑)不紅,收入低得可憐,感覺被女星(劉雨柔)...」

劉雨柔愛運動,常分享健身心得。(取自臉書)

劉雨柔隨後也氣得回嗆:「紅不紅、收入高不高跟你有什麼關係?」不少網友也紛紛安慰劉雨柔,認為她只是開心分享健身心得,怒言:「其它關你屁事」,也鼓勵劉雨柔身體是自己的,別人管不著。

劉雨柔在臉書挺班傑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