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港討海郎搖櫓 女神魏蔓嬌羞失聲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大鵬灣國定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「大鵬灣遊艇帆船活動」今年邁入第10年,鵬管處首度邀請藝人到場加持,由偶像劇女神魏蔓擔綱大使,「下海」炒熱氣氛,當東港「討海郎」一發動船外機飆速,原本號稱不暈船的魏蔓也忍不住被搖得嬌羞失聲緊蹲在船弦上,差點濕身的她終於體驗大鵬灣熱情「海味」。

魏蔓一現身就引起全場騷動,台下攝影愛好者全擠往台前,魏蔓身著白色無袖雪紡上衣,搭配深色日系花短裙,青春打扮洋溢海洋氣息,她說,自己時常前來屏東浮潛,藍天白雲碧海為背景的每張相片都像置身仙境,隨後與屏東縣長潘孟安揚帆,象徵活動啟航。

魏蔓隨後登上碼頭搭乘風帆船,穿上救生衣後,她俏皮活力地邀請廣大粉絲到大鵬灣來體驗海洋遊憩,並說「我不會暈船」,但東港「討海郎」發動船外機的衝勁卻讓魏蔓馬上破功,前一秒還大方揮手拜拜的她,後一秒馬上被搖得緊蹲船弦嬌羞驚叫,也體驗大鵬灣海洋的熱情活力。

「大鵬灣遊艇帆船活動」除風帆橫渡小琉球及獨木舟等賽事,今年整合八大遊艇業者展出11艘總造價近5億的豪華遊艇,大鵬灣濱灣公園「身價」驚人;鵬管處長簡慶發則邀請縣長潘孟安共乘遊艇出海。

「漁民之子不怕暈船!」潘孟安表示,從小與海共伴成長,將與高雄市長陳菊合作,讓原本只在高雄遊艇展才可見的「億萬級遊艇」移師大鵬灣與屏東鄉親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