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要當跟屁蟲「另一半」還是楊祐寧嗎?

電影《風中家族》(中國名:對風說愛你)今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,演員們在台上寫情書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祐寧和郭采潔的情變風波未平,兩人去年共同演出的電影《風中家族》正處宣傳期,不過他們至今都還沒有同台,今天郭采潔和其他演員在北京舉行電影記者會,楊祐寧雖然一樣缺席,但記者會中劇組安排演員們寫情書給「心中的另一半」,也讓兩人寫的情書曝光。

楊祐寧沒有到場只以影像出席。(取自微博)

今天的記者會包括導演王童、演員郭采潔、郭碧婷、柯佳嬿、胡宇威、李曉川等都有出席,在寫情書的橋段中,郭采潔寫下:「未來我是你的跟屁蟲,你到哪我就在哪。」沒有到場的楊祐寧也事先寫好情書:「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,青梅枯萎,竹馬老去,從此我遇上的每個人都像你。」至於兩人「心中的另一半」是否還是對方,也是粉絲最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