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大紅駕臨 影帝溫太醫乖乖當路人

林青霞昨出席剪綵活動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女星林青霞昨天穿的一身紅,出席香港Cartier晚宴,為「藝境天工——中西方珍寶藝術展」剪綵。當天活動嘉賓還有「溫太醫」張曉龍、影帝廖凡等人,不過「東方不敗」太過搶眼,抓住所有鎂光燈焦點,讓張曉龍在一旁被冷落,像個小路人一樣。

主辦單位高規格接待林青霞。(取自微博)

林青霞昨梳著復古波浪髮型、以Dolce & Gabbana紅裙壓軸現身四川博物院,為Cartier活動剪綵,而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林青霞備受高規格禮遇,昨天由外籍高層陪同參觀,5、6名黑衣保鑣築成2層人牆,張曉龍與廖凡頓時淪為路人,也被隔離在外,等待眾人離去後,才默默欣賞珠寶。

張曉龍(紅圈左)與廖凡(紅圈右)瞬間成為路人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