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失心瘋逛街 側面撞臉Hebe

許維恩抱著一隻貓熊逛街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許維恩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時常是網友心目中的「女神」代表。今天台北變天轉下雨,她在臉書上傳一張側顏照,表示:「曬不到太陽,只好抱著『圓仔』失心瘋在街上晃囉!」

許維恩側臉照被指像田馥甄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許維恩在照片中露出側臉真是美翻了,不少網友也一度錯認,表示:「乍看之下好像Hebe」,也讚兩人果然都有美女的氣質。而許維恩日前與緋聞男友Kid出國遊玩被抓包,今天她手上抱著一隻貓熊逛街,網友也虧:「那隻貓熊裡面藏的是Kid吧!」也稱好想捕獲野生許維恩,想要來逛街巧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