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挫折中成長

鄧紫棋坦言在挫折後才會得到快樂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鄧紫棋耍大牌傳聞不斷,日前上《我是歌手》的「巔峰會」被爆堅持唱新歌,他日前接受本報專訪,坦言年紀輕輕就成名,讓她壓力不小,又爆出這麼多負面傳聞,她也表示:「在痛過之後,在跌很痛的挫折之後,才知道有多少愛,人生每天都在成長、覺悟之後,找到快樂。」

鄧紫棋3月時在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而鄧紫棋3月才在小巨蛋開場,5月也將登高雄巨蛋造福粉絲,她也自曝演唱會必唱五月天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一曲,雖然至今沒機會看五月天現場演出,但家中收藏超多演唱會DVD。她更私下揭露有1次參加KKBOX網路聊天,排在阿信的後面,「他特地提醒線上網友到聊天室幫我捧場。」阿信貼心的舉動,讓她難忘至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