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中國路變死路 驚傳終身封殺

柯震東傳遭中國廣電總局終身封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經紅透半片天的小鮮肉男星柯震東,去年因為吸毒風波重創演藝形象,當時正在參與的電影作品《小時代4:靈魂盡頭》的戲分也遭刪光。廣電總局更在事件後發出「封殺劣跡藝人」的通知,要求暫停播出「劣跡藝人」參與的作品,中國媒體昨日指出,廣電總局正考慮修改禁令,劣跡藝人有可能遭到「終身」禁演令。

中國電視劇製作產業協會會長尤小剛,日前出席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透露廣電總局正考慮修改為終身禁令。而目前許多劇組也人人自危,紛紛想出變通手段,有不少劇組在開拍前都在合約中下了新條款,指「若藝人在合作過程中出現違法行為,必須退還所有酬金並承擔損失。」今年3月更傳出有劇組在開拍前必須驗尿,引發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