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捍衛姊弟戀 40之愛不應被閹割

伊能靜日前高調再婚,她認為不應該因為年紀關係讓愛被閹割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伊能靜與小10歲的男星秦昊日前高調舉辦婚禮,也常在網路上公開與秦昊甜蜜戀愛中,被許多網友狠批太過高調,也有網友認為為了小孩著想,應該盡量低調。但伊能靜卻不甩這些言論,反而經常發文反擊。近日她接受中國媒體採訪,重申愛不應該被閹割。


根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伊能靜接受中國媒體採訪,表示中國人到了某個年紀談戀愛,就會被認為是「為老不尊」,而不像法國人或西方人可以一輩子追求浪漫情感。她表示:「可是我們很奇怪,到了4、50歲再戀愛就要被閹割,就是為老不尊。」她並認為愛是上天給予的天賦,認為即使不換一個對象談戀愛,也應該換個角度愛身邊的人一輩子,一番「閹割說」顯見她對於「姊弟戀」的堅定與呵護。

伊能靜高調再嫁小10歲秦昊,表示中國人到了某個年紀戀愛被稱「為老不尊」很奇怪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