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孝天發福 仔仔一句話力挺

日前朱孝天(右)與仔仔(左)於北京國際電影節上相聚,開心合照。(取自朱孝天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紅遍全亞的偶像團體「F4」成員「仔仔」周渝民及朱孝天,日前在北京國際電影節上相聚,「F4」解散後,2人在演藝圈各自發展,日前電影節上兩人的合照曝光後,朱孝天「厚實」的身材被虧發福、崩壞,朱孝天也自嘲「慘不忍睹」,但仔仔昨在電影宣傳活動上,力挺好兄弟,直言「市場上不是瘦才是王道!」
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的報導,許久未現身的朱孝天出席電影節後,被網友毒舌稱他宛如「發福大叔」,仔仔昨在北京宣傳新片《宅女偵探桂香》,對於好兄弟朱孝天身材走樣,他直言「市場上不是瘦才是王道」,更說「一部戲也不是只能靠顏值,我看女孩子也同樣不只看外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