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峰結婚 舊愛指控「用錢封嘴」

葛薈婕每見前男友汪峰有新聞都有話說。(取自葛薈婕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昨被爆料上月29日早已在香港秘密註冊結婚,雖是喜事,但仍幾家歡喜幾家愁。曾與汪峰未婚生女的中國女模葛薈婕,從汪峰向章子怡求婚開始,嘴巴就沒停過,這次當然也有話要說!

 

在昨消息爆出後,葛薈婕今凌晨於微博寫下:「噢,昨晚和我媽通了電話才知道,原來給我媽打電話的目的是想我閉嘴用錢來平息這件事情啊。是因為現在這段感情很珍貴才這麼做的嗎?」疑似指控汪峰要她閉嘴,而語句間流露她似乎還未放掉過去,網友於是譏她整天想引人關注說:「你就慢慢活在過去吧,天天就嫌葡萄酸吧。天天跟個怨婦似的,現在看來真的的是在刷存在感。」不過也有粉絲鼓勵她爭取跟與汪峰所生的女兒「小蘋果」撫養權,「把孩子爭取過來,不要讓小蘋果在那種環境下成長,加油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