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女模「女體盛」 鄉民跪求正面

婠妍壓F奶仿「女體盛」,網友跪求正面!(取自婠妍臉書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波多野結衣與金馬影帝李康生合作的新電影《沙西米》,話題吸睛,畫面也很養眼,波多野結衣化身日本以少女裸體當作餐具的文化「女體盛」,海報一出雖引起熱議卻頗受歡迎。而以傲挺F奶洗泡泡牛奶浴遮點的小模婠妍,今也模仿「女體盛」,再引話題。

婠妍性感露背,讓「背控」粉絲直呼受不了。(取自婠妍臉書)婠妍從不吝嗇分享性感打扮,為吸引粉絲怪招盡出。(取自婠妍臉書) 

不過婠妍沒意思,只趴著裸背、微露側乳擺放壽司,跟傳統正面、裸體擺放的女體盛差太多,沒膽「模仿原味」,仿歪了的她被網友拱:「跪求正面」、「餓了!外送」、「美妙身軀轉向,更加美!」

波多野結衣的「女體盛」性感模樣頗受好評。(穀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