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阿信結婚了?!石頭踢爆真相是…

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於義守大學演講時,被學生問及阿信婚訊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五月天吉他手石頭,下午於義守大學活動中心主講「我是一個吉他手,呃,如此而已?」,學生追問阿信婚訊,石頭說,如果你們覺得(阿信結婚了),那就這樣覺得吧!

學生於演講會後提問:「阿信何時結婚?」石頭表示,他不能替阿信回答,反問在場學生:「你們相信阿信結婚了嗎?」學生回答:「相信」,石頭接著說:「那就這樣覺得吧!」

石頭說,人生的意義在於挑戰,曾在師大附中畢業紀念冊寫下:「如果我無法說話,音樂將是我唯一的語言。」他鼓勵學生寫下備忘錄,按著計畫築夢踏實,因為「有一天你的夢想會影響世界」。

石頭爆料說,曾私下參加泳渡日月潭,不敢讓公司知道,因為「前一晚是五月天台中演唱會,游泳完晚上要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」,游完後體力幾乎透支,還是堅持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