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露毛駁露鳥 扯潘瑋柏下水

余祥銓展示腿毛,證明他不是不雅照主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男子醉倒路邊的露鳥照,網友熱議疑似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,消息一出,李亞萍立刻在臉書撻伐,表示余祥銓「從出生就割包皮」,不雅照主角顯然不是他,並決定要對散布不實謠言的人提告。昨天余祥銓在律師陪同下開記者會,再度澄清絕對不是他,而李亞萍對於兒子遭到飛來橫禍,怒問「有人說祥銓跟潘瑋柏很像啊,怎不說是潘瑋柏?」無端讓潘瑋柏躺著也中槍。

余祥銓在律師陪同下開記者會,再度澄清絕對不是他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該張不雅照乍看之下與余祥銓有幾分相似,但余祥銓昨天表示自己腿毛茂密,還拉起褲管裸小腿證明給記者看,確實與照片中皮膚白皙光滑的大腿明顯不同, 他表示:「我剛看也嚇一跳,臉有點像,但我包皮早在出生就割掉,我本人也較結實。」並表示他的朋友不會這樣做。

對於兒子被無端汙衊,李亞萍爆怒,表示她已經為2女兒的直腸癌病情精疲力盡,怒批:「怎不說是劉德華、金城武?怎不說是潘瑋柏?網路也有人說祥銓跟潘瑋柏很像啊,男人躺地上不都是那樣!」更痛斥做這種事的人「下三濫」、「踩到我的紅線,不告不行!」潘瑋柏經紀人則表示:「無稽之談,不予回應。」

李亞萍表示:「有人說祥銓跟潘瑋柏很像啊,怎不說是潘瑋柏?」(聚本傳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