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泯踹人之仇 破酒戒和解幹哥

Makiyo與彭華幹在北京和解,把酒言歡。(取自Makiyo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藝人Makiyo3年前因為醉毆計程車司機登上社會版面,引起一陣撻伐,當時名嘴「幹哥」彭華幹在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模擬Makiyo踹人,遭NCC重罰60萬,也與Makiyo結下心結。如今事過境遷,在藝人王蘭的牽線之下,2人在北京見面,雖然一開始略顯尷尬,但酒過三巡後聊開,盡情把酒言歡。

彭華幹去年因為在節目上「染黃」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重挫形象造成通告銳減,現在靠老本過活,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與Makiyo從沒見過面,一開始還不敢直視Makiyo,直到Makiyo主動找他喝酒,還拗他一次喝3杯,雙方才正式聊開。

Makiyo表示:「其實我也知道他節目講的話,有些不是他的本意,他是為了工作需要做節目效果。」並對他解釋了當時的心路歷程,彭華幹則認為Makiyo本性善良,「覺得對她蠻不好意思的,看她現在發展得還不錯,也很替她開心」,最後他還自掏腰包2千多元,買下Makiyo的專輯。

彭華幹因為模擬醉酒踹人,被NCC罰60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