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替小S叫屈 批社會不懂「就事論事」

陳沂(右)發文力挺小S認為她被斷章取義,且批評這個社會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就事論事了。(合成照,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重砲」主持人陳沂,因為很敢講的特質,吸引廣大追隨者。日前小S因受訪時發表「便宜包包論」遭圍剿,之後卻又用一番「智商不高」反擊,連連失言也讓她過去「胖達人事件」被重提。對此陳沂今天發文力挺小S,認為她先前受訪過程被斷章取義,直呼「這個社會早就忘了什麼叫做就事論事了」。

陳沂今天在臉書發文,表示看過完整採訪後,小S其實想要表達的是「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了,那麼大家就尊重司法,不需要再把李蒨蓉起底」,卻因為身分關係被「仇富」,被斷章取義的當成支持李蒨蓉。她也認為網友將「胖達人」事件重提,根本「忘了什麼叫做就事論事」。她也表示,以小S的經歷不可能不知道發言的後果,但她應該是「忍無可忍了」,陳沂為公眾人物叫屈「如果妳每天打開自己的臉書或是微博,滿滿的都是罵妳、詛咒妳、欺負妳家人朋友的言論,妳會開心嗎?」

最後她怒批,「因為表達自己的立場和想法都必須要遭受到惡劣的霸凌和攻擊,也難怪大多的藝人都只會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傻笑說不知道」,直言這真是個「假掰又扭曲的社會」。一番發言網友有的讚她「我真的要把妳視為智慧的女神了」,也有網友表示無法認同小S,因「造成這些批評輿論的是她一開始狂妄高傲的態度」,也有網友打臉「我不知道先提出包包和音量這些關聯的人是誰,但她本身已經沒有在就事論事」。

陳沂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小S加油」,認為表達立場就要遭受霸凌攻擊,難怪許多藝人只能傻笑說不知道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