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豬一般的隊友」 勞姊經典語錄傻眼

勞乃慧(右)金句連連,令人傻眼。(記者叢昌瑾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勞家記者會在今日中午結束,但整場記者會根本是提油救火,有網友嘲勞乃成姊姊勞乃慧金句不斷,完全是「豬一般的隊友」,勞乃成父親勞則康潸然淚下還較有加分作用,沒想到輪到勞乃慧卻頻頻語出驚人,鄉民戲稱勞則康O.S.應該是:「淦!林北演到一半,剛救援成功,妳又給我放火!」

勞乃慧認為應該就事論事,如果有礙社會觀瞻,那麼他們很抱歉。(記者叢昌瑾攝) 

勞乃慧金句連連,包括:

1.我問孩子:「你們認識的老師是權貴嗎?」你們認識的勞老師如果不是權貴,那電視上那個人不是我,我父親家教甚嚴,我的弟弟也是,如果你相信勞老師是一個正直、認真的人,請你也相信我弟弟是這樣的人。

2.社會最終是要還我們公道的。

3.如果事實不是這樣的,我也請大家還我們家一個公道。

4.601旅的弟兄們是受美軍的訓練,考核的是美軍的考試,他們沒有在台灣接受任何的關說,你才能得到美軍的執照,所以他們是經過努力的,他們是受過多麼嚴格的訓練,如果說我弟弟是權貴,那我要說他是結婚後才接下任務,他很辛苦,如果我弟弟真的是權貴他不需要這麼辛苦。

5.他(勞乃成)從小學習狀況就很不好,成績也不好,那他為什麼從軍?因為他頑皮嘛!

6.他參加的所有考核不比大學聯考,不比醫學院簡單,是不是可以給這些認真努力的人一個機會?

7.我是一個老師,如果我上課遲到,這有礙社會觀感,但這不是一個違法的事,我希望社會觀瞻是可以跟法律明確做一個切割。

8.如果犯法,我們勇於承擔,但如果社會觀感不佳,那我們抱歉,我希望就事論事。

9.那真的只是一個家人的聚會,是一個為小朋友辦的萬聖趴,新聞反覆播的畫面,有注意到旁邊是一個孩子嗎?(所以國軍的東西可以帶去辦趴?)我絕對沒有這樣說,這個部份我們是錯的。但純粹就是一個萬聖節part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