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怒:李蒨蓉不配當「阿帕契女王」

有鄉民對李蒨蓉被冠上「阿帕契女王」之稱很不滿。(資料照,記者邱奕統攝)有鄉民對李蒨蓉被冠上「阿帕契女王」之稱很不滿。(資料照,記者邱奕統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李蒨蓉等名媛權貴涉阿帕契國防洩密案,有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,被戲稱為「阿帕契女王」的藝人李蒨蓉不只新書滯銷,被認為其生涯代表作就是爽看阿帕契,並將照片上傳臉書公告天下犯罪事實。不過有鄉民對李蒨蓉被冠上「阿帕契女王」之稱很不滿,直說阿帕契是美國原住民族的文化代表,李蒨蓉不配被稱為「阿帕契女王」。

美國阿帕契直升機當初即以代表該國原住民文化的阿帕契族命名,阿帕契族與美國白人移民抗爭有數世紀之久,更是最後一個向美國政府投降的原住民部落,驍勇善戰的風格獨樹一幟,後來美國不少軍事行動的代稱會以阿帕契族首領命名,地表上火力最強的直升機更直接取名為阿帕契直升機,以向該原住民族致敬。

網友說反觀台灣軍機或軍事行動命名取為經國號等,「格局高下立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