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不敗!回顧十大經典三級片女星性感帶

女星徐若瑄是眾多男性的性感女神之首,從剛出道到現在變化不大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九零年代正是香港電影開始大放異彩的時期,其中「三級片」也在電影中在佔有重要地位,並且捧紅許多當時的性感女星,有許多至今還讓人念念不忘的經典,知名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整理了因三級片而奠定演藝圈地位的十大女星,一起回顧到底是哪些人穩坐女神寶座。

翁虹自從演了《滿清十大酷刑》中小白菜一角而知名度大開。(取自網路)

朱茵是當時香港娛樂圈的女神級人物,後來拍了三級片《強姦2制服誘惑》。(取自網路)

Maggie Q擁有混血臉孔和火辣身材,大膽奔放的特色讓她進軍好萊塢。(取自網路)

第十名是曾獲得亞洲小姐殊榮的翁虹,雖有光環加身,星運卻不順,於是進攻三級片市場,直到演出《滿清十大酷刑》裡「小白菜」角色才廣為人知,而第九名的朱茵則是當年廣大男性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,演出的《強姦2制服誘惑》到現今都還讓眾男性津津樂道,第八名是擁有美越混血血統的Maggie Q,五官深邃、身材火辣的她一直都大方秀身材,也在多部片中有露點的大膽演出,也因強烈的個人特色和魅力,讓她有進軍好萊塢的機會。

李麗珍因拍了《密桃成熟時》後擠身女神行列。(取自網路)

鍾麗緹雖已是三個小孩的媽,但性感熟女魅力絲毫未減。(取自網路)

溫碧霞年紀輕輕就與天王劉德華拍過床戲,也在多部電影中有裸露片段。(取自網路)

第七名為演出《蜜桃成熟時》而迷倒一堆男人的李麗珍,她剛出道本是以清純可愛的學生樣示人,因名氣一直打不開,才嘗試拍三級片,沒想到遇到好作品馬上一炮而紅,第六名是現在已是三個孩子媽的鍾麗緹,魔鬼身材的她在《晚孃》中與繼子上演激情不倫床戲,至今還是讓人驚嘆她的熟女魅力,第五名為溫碧霞,雖台灣人較不熟悉,但她其實很早就出道,17歲時就與天王劉德華拍過床戲,奠定她性感女神的地位,不過嫁人後就淡出娛樂圈了。

氣質女星林熙蕾也是當時許多男星的性感女神之一。(取自網路)

第四名是臉蛋身材兼備的女星林熙蕾,給人一般的印象就是氣質公主,沒想到她也曾有狂野的面貌,曾在《父子》中和郭富城的演出大膽激情戲,早期在拍的《制服誘惑2—地下法庭》也是經典之作,雖然三級片作品並不多,但也是當年的性感女神之一。

邱淑貞演出的《赤裸羔羊》《慈禧秘密生活》都是經典作品。(取自網路)

第三名是帶著天真無邪笑容卻有魅惑氣息的邱淑貞,剛開始出道只能演花瓶角色,直到演出《赤裸羔羊》後,讓大家見識到她的爆表性感指數,而《慈禧秘密生活》更是經典中的經典,連韓星金希澈見到她都化身小粉絲,說她是從小到大的女神,每一部片都如數家珍!

台灣女星舒淇18歲時就拍過露點寫真,而後因《色情男女》獲了不少獎,開始轉型成演技派女星,但仍舊是許多人的女神。(取自網路)

而亞軍及冠軍則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兩名女星,都在演藝圈內占有非常高的地位,分別為舒淇及徐若瑄,舒淇18歲擔任模特兒時就拍過露點寫真,後來進軍三級片發展,後被名導王晶相中拍了《玉蒲團之玉女心經》,讓她擠身知名豔星行列,後來《色情男女》讓她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兩項大獎,大家開始把注意她的演技,不再認定她為脫星,從此她開始轉型,直到現在,她已成功的證明自己,靠實力和努力在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,轉型算是十分成功。

徐若瑄則從少女團體出道,以清純偶像模樣活動,但一直沒有紅,後來拍攝了全裸情色片《天使心》,也拍了同名的露點寫真集,青春性感的少女胴體,可是讓當時眾多男人為之瘋狂,後來她力求轉型,不在願意被視為脫星,決定重新轉型為歌手,變成團體「黑色餅乾」的主唱,後來也單飛發個人專輯都頗受歡迎,如今嫁為人婦也懷了寶寶,但歲月依然沒有在她臉上刻下痕跡,把15歲時的舊照翻出來與現在的她對照,竟也沒有相差太多,反而多了成熟的韻味,果然女神之首寶座當之無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