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偷吃怎麼辦?麥莉狠心不讓他「做」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鹹濕小天后」麥莉原先和男友派翠克史瓦辛格打得火熱,卻因男方偷吃怒提分手,但後來又傳出2人早已復合的消息,加上先前小倆口曾放話想婚,看來這次他們是認真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了。不過當時因男友在海灘偷吃比基尼辣妹而大為光火的麥莉,其實並沒有這麼容易就放過男友所犯下的致命錯誤,小天后對付偷吃男友的妙招就是-禁止男友與她作愛,當作偷吃的懲罰。

麥莉和男友派翠克在「偷吃事件」後甜蜜復合。(取自FAMEFLYNET)

根據《HollywoodLife》報導,麥莉的友人透露小倆口維持甜蜜戀愛的方式就是在床上激戰,而豪放的麥莉在床上超敢玩,讓派翠克享受到刺激狂野的性愛,使他完全離不開她。不過自從他偷吃被女友抓包後,麥莉下了「禁性令」,令他相當苦惱,因為麥莉有時還會故意在派翠克面前穿著性感裸露的衣服,又不准派翠克跟她上床,讓派翠克這幾周只得靠沖冷水來冷卻自己奔騰的慾望,這種看得到、吃不到的慘況,對他來說真是一種痛苦不堪的折磨,幸好這個殘忍的懲罰並沒有維持太久,當派翠克終於得到麥莉的允許與她上床時,他開心到直說像是「第一次」般興奮。

麥莉給派翠克的偷吃懲罰,就是不讓他跟她上床。(取自Coleman-Rayner)

而許多人也相當好奇,派翠克是如何緊緊抓住小天后的心,讓她即使感覺受到背叛也還是願意放下一切、繼續與男友在一起,他們的友人表示:「雖然麥莉看起來瘋癲又狂野,但是對於感情,她非常渴望能夠擁有一段穩定、互信互愛的長遠感情。」他們更爆料,當初派翠克得知麥莉震怒到要和他提分手時,他真的嚇壞了,不但狂打電話想跟怒火狂燒的女友解釋清楚,更用盡一切方法來搏回女友破碎的心,而看來這個「偷吃事件」對小倆口的感情,應該是有益而無害,因為經過這次風波之後,小倆口之間的感情又更加堅定了。

看似瘋癲狂野的麥莉,其實想追求穩定長遠的感情。(取自Splash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