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友蓉改名求星運 I奶照樣秀

「I級艷后」馬友蓉粉絲專頁屢遭檢舉,讓她困擾不已。(取自馬友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傲人身材的女星馬友蓉,完美的臉蛋搭上不合理的「I」罩杯,獲封「I級艷后」,她常在臉書上分享性感指數破表的性感照,雖粉絲看得樂,但也屢遭檢舉,甚至被官方關閉過2次,自認星路不順,所以她近日她為改運,更名「洪蓉」,不知這次改名是不是因為怕「馬友」2個字和最近走衰運的馬英九會有同樣悲慘命運,才改成「洪」(諧音:紅)的呢?

馬友蓉改名「洪蓉」,盼未來演藝事業能扶搖直上。(取自洪蓉﹝I﹞軍團臉書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馬友蓉昨出席美容展活動,素顏會客,她表示自己正式改名「洪蓉」,因之前臉書遭官方關版2次,感覺運勢不是太順遂,於是請益「蓮生活佛」盧勝彥改名,盼日後演藝事業能蒸蒸日上。臉書粉絲頁也重開,自稱團長,創團「洪蓉﹝I﹞軍團」,重新開始,只是粉絲團仍是以令人血脈賁張的豪乳為號召,難說不會被檢舉,再度關版的機率恐怕不小喔。

洪蓉的好身材讓許多男粉絲「凍未條」。(取自馬友蓉臉書)洪蓉因為擁有好身材,曾被粉絲問為什麼不拍去AV。(取自馬友蓉臉書)洪蓉不吝嗇和網友粉絲分享好身材。(取自馬友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