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 南極酒吧脫衣慰男人

Janet替黛安芬春夏新品走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〕黛安芬春夏新品秀今天下午登場,代言人Janet露半球走秀,還自爆在南極酒吧脫內衣換酒喝的趣事,她說,現在南極酒吧的牆上,還掛著她的性感內衣,安撫著當地烏克蘭男人的寂寞心情。

黛安芬代言人Janet露半球走秀,自爆在南極酒吧脫內衣換酒喝的趣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Janet笑說,之前到南極結婚順便做節目,為了換取一杯免費的酒,她把身上穿的黛安芬性感內衣送給當地酒吧,由於當地幾乎沒有年輕女性,所以現場的大男人全部眼睛一亮,老公不但沒吃醋還跟著起哄。這一脫不得了,不只一杯酒,總共獲得了五杯免費的酒,讓Janet一行人都喝得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