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麻吉 小甜甜第一次全給了郭彥均

郭彥均在臉書分享小甜甜在日本寄給他的明信片,顯現兩人感情超好。(取自臉書)

郭彥均在臉書分享小甜甜在日本寄給他的明信片,顯現兩人感情超好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郭彥均出道10年,在演藝圈中結交不少好友,但他與小甜甜的「超麻吉」感情,可是誰都不能比。他今天在臉書分享小甜甜在日本寄給他的明信片,感謝說道:「妳是第一個知道我有女友的人,妳也是第一個跟我要MSN的人,妳也是第一個知道我低潮的圈內人。友間就是有一種簡單力量……信任,小甜甜我要妳也都很好。」真心告白令網友動容。

郭彥均在臉書感謝小甜甜,並祝福她未來更好。(取自臉書)

小甜甜曾在節目上說「彥均是非常特別的好朋友」,近日她赴日本大阪旅遊時,特地寄明信片給好友郭彥均,在信中寫下:「今年對你而言是非常特別也值得開心的一年,恭喜你擁有了人生一直渴望獲得的完整,你們一家3口都要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以及開開心心。」更不忘感謝郭彥均在她需要的時候,給予許多幫助和能量,溫馨互動讓人看到「兄妹倆」的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