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妹見光死 八爺秘戀小22歲港姐

鄭嘉穎護愛心切,徹底執行「不一起回房間,不用自己的車,及假裝不認識」的原則。(取自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港星45歲鄭嘉穎2011年出演《步步驚心》,憑著劇中深情「八爺」角色迷倒一票粉絲,而他走紅後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1月被拍到夜店激吻「巨乳妹」,近日,他又被媒體直擊跟23歲新一代女神23歲陳凱琳爆熱戀,2人低調1前1後進入豪宅,讓戀情露了餡。

據香港《好報》報導,陳凱琳3月23日出席活動後,沒搭車回家,刻意卸妝並戴上鴨舌帽,在大街上偷偷摸摸進入1棟豪宅,1小時後,鄭嘉穎搭乘7人座的車到達,四處張望後從正門口進入,之後2人再一起搭7人座的車前往拍片,但互動能免則免,超級低調。

鄭嘉穎曾坦言:「不想1個人孤單,想找個伴。」他與陳凱琳合作電視劇《殭》時相識,雖然對手戲不多,但日久生情,為了保護得來不易的感情,他徹底執行「不一起回房間,不用自己的車,及假裝不認識」的原則。

陳凱琳2013年曾獲得香港小姐冠軍,被稱為新一代女神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