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被黑?鄧紫棋被爆飆工作人員3字經

鄧紫棋負面傳聞越演越烈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鄧紫棋因《我是歌手》一夕爆紅,但也有爭議傳聞,日前又爆與湖南衛視製作《我是歌手巔峰會》演唱新歌與否起爭執,最近有相關人士爆料她曾罵工作人員髒話,感覺到有人存心要黑她。

遭到《巔峰會》剔除後,鄧紫棋公開PO網道歉,有網友開始認為是電視公司失信在先,鄧紫棋一開始就表明要唱新歌,電視台失信還想藉鄧紫棋炒新聞,甚至有網友為鄧護航怒轟電視台:「如果對音樂的潔癖是耍大牌,那就讓流言繼續。」

不過,風波仍繼續延燒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有自稱節目組的工作人員看到她的道歉PO文後,批她謊話連篇,此外還有音樂圈資深人士爆料她在參加第二季《我是歌手》時的惡劣行徑,舉凡態度跩、大牌,甚至常對現場工作人員大罵髒話罵到對方哭等,不過爆料都沒有具名,讓人許多挺她的網友不禁覺得是有人刻意想黑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