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《GQ》真空上陣 巨乳翹臀秀性感

郭書瑤對自己要求很高,工作成果不如預期,就會心情不好。心情差的時候就去運動、慢跑、看電影或吃甜點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首度登上《GQ》雜誌封面,除了分享內心世界,也很有「誠意」地解放好身材,裸身放送小女人的性感。

郭書瑤說如果當初沒有經濟壓力,不想進演藝圈,只想當平凡人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話,瑤瑤坦言不會選擇進演藝圈,「如果讓我再選一次,我想默默當個平凡人就好。」如今她享受當演員的樂趣與成就感,問她是何種類型的演員?「我是『吃軟不吃硬』型,如果給我很大的鼓勵,我會願意奉獻生命,為你赴湯蹈火;但如果罵我,我覺得就是做不出來,連嘗試都不願意去嘗試。」

郭書瑤穿上透視洋裝,展現小女人的性感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關於她與金陽的情事,瑤瑤也開心分享,「談戀愛這件事很奇妙,遇到對的人跟不對的人,狀態都不一樣。人家都說談戀愛會變漂亮,但我以前不這麼覺得,我以前是失戀的時候會變漂亮,因為遇到不對的人。」瑤瑤說金陽是個樂觀的人,跟他在一起,自己也變得很樂觀,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了。

郭書瑤說她的女人緣比男人緣好,沒有什麼男生朋友,男生反而對她無感,除非是活潑好笑,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的男生才能成為好友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郭書瑤首登《GQ》封面,裸身上陣秀出好身材。(《GQ》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