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一過就脫!綾瀨遙西西里島解放F奶玉腿

綾瀨遙近年轉型實力派演員之後,就難以見到大尺度性感照,在這次新寫真中大方脫了。(取自網路)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當紅女星綾瀨遙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除了天然呆的個性受人喜愛,她的F奶巨波更攻陷許多男粉絲的心,但近年轉型實力派演員的她,卻將美乳收起包緊緊,要再次看到她的性感扮相已是難上加難。不過剛滿30歲的她,最近卻給了粉絲一份大禮,推出全新寫真集讓粉絲再次看到她穿上比基尼的性感模樣。

綾瀨遙在這次的寫真集中,久違地穿上比基尼,讓好身材再次出來見人。(取自網路)

去年她推出寫真《MOMENTO》,穿著黑色性感小禮服微露酥胸,看起來十分性感,堪稱是她「封乳」以來最大的尺度。而最近她推出全新寫真集《SEA STORIES Haruka Ayase》,遠赴義大利西西里取景,大方脫到剩下比基尼,更秀出「下衣失蹤」照片解放修長美腿,展現屬於夏日的性感健康美。

綾瀨遙的「下衣失蹤」照,秀出細長玉腿。(取自網路)綾瀨遙的「天然呆」模樣讓粉絲喜愛不已,在這次寫真中也看得到。(取自網路)

除了泳裝照之外,也有她在旅館及咖啡店的便服照,這次寫真由攝影師高橋YOKO操刀拍攝,更特別的是,綾瀨遙還在卷末分享了一些出道至今的軼事,還有她對人生及工作的一些看法。綾瀨遙在時尚雜誌《InRed》中向粉絲喊話:「請各位帶著跟我一起旅行的心情,來欣賞這次的寫真。」

綾瀨遙的最新寫真集《SEA STORIES Haruka Ayase》已在3月30日發行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