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吧!江蕙公開覓接班人

江蕙公開為台語歌壇尋覓新星不遺餘力。﹝取自臉書﹞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語天后「二姊」江蕙將在7至9月的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封麥,對台語歌壇造成不小影響,大家也希望天后可以找到接班人,別讓她的好歌喉從此絕後。對此,二姊早有意想要挖掘新人,她公開召募10歲以下小歌手,屆時會與選出來的新秀們一起在最後的25場巡演時同台演出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表示:「大家都在關心台語歌壇的未來,而20至40歲的歌手已在檯面上,江蕙想往更小的一代去發掘新星。」江蕙認為巡演有25場,每一場至少來一個,讓小朋友有多點經驗,也能讓觀眾、星探去發掘未來的小巨星。

江蕙退休在即,除準備演唱會外,為歌壇找新人也是她最近最為熱衷的事,她與經紀人都非常希望能有藉由這樣的方法覓得接班人,至於流程到底要怎麼安排尚未定案,但確定的是被選出的小朋友將成為江蕙演唱會第一波公開的「嘉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