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事業跌谷底 柯震東降價求戲演

柯震東現在偶爾出席公益活動,也曾去演講分享自己痛改前非的經驗,盼大家能給他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逮後,2人事業跌落谷底,事件過後,房祖名出獄至今1個半月,尚未有復出計畫,而早5個月出監的的柯震東,已開始接些零星的公益活動,調整心態蓄勢待發。

柯震東自從演了國片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後,成為當紅炸子雞,片酬一度高達一千萬,但吸毒事件過後演藝事業跌落谷底。(取自網路)據今天出刊的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震東未涉毒之前,是近年來前途十分被看好的新生代明星,人氣非常高,相較之前半年至少有10部戲約上門,目前邀約僅有2部片、1檔戲及3齣舞台劇,落差非常大,而23歲的他盼國片導演考慮他,也願意降低酬勞,拿新人「體驗價」也沒問題。柯震東表示,以前都是拍公司製作的戲,2015年歸零,希望跟至少3個沒合作過的導演工作,不用安全網,意指現在不用公司看顧,希望向外發展,據悉,以往他的片酬在中國曾高達1千萬元台幣,但在台灣行情可能較不同,或許國片單位難以估算他的價碼而沒意願找他,他笑稱現在酬勞不是重點,只盼能再演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