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韻詩《甲你攬牢牢》 再唱《島嶼天光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何韻詩上周在「大港開唱」挑戰《島嶼天光》,台語腔被讚發音標準,她今晚在華山Legacy開唱,選唱「二姊」江蕙的《甲你攬牢牢》,她說:「在香港或台灣,近年發生很多事情,有很多情緒,面對問題的時候,我覺得要互相扶持。」何韻詩用低沉嗓音詮釋二姊金曲,要用音樂撫慰人心。

何韻詩選唱江蕙的《甲你攬牢牢》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她今晚唱了香港佔中主題曲《撐起雨傘》,演唱前何韻詩說:「去年在香港發生那些事情,是我沒有預料到的,那些人是衝在最前面的那些學生,比我們要勇敢的人。」何韻詩表示,也許他們做的那些事不會有回報,但起碼那些事情影響到我,就是人跟人之間的互動。

何韻詩今晚唱《撐起雨傘》,粉絲情緒沸騰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有歌迷高舉黃色雨傘,何韻詩再度演唱滅火器的《島嶼天光》,她邀歌迷大合唱,高喊:「台灣加油」,粉絲高舉手機成一片燈海,現場情緒沸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