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元成家電影海報有亮點 願君多…

電影《滿月酒》請出歸亞蕾出演,探討多元成家議題,標語「願君多綵結」讓人聯想到先前疑似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連署的郭采潔。(合成照,皆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女星歸亞蕾之前出演Jolin的歌曲《不一樣又怎樣》MV,扮演女同志,這次又將出演男同志成家的電影《滿月酒》,接連展現對同志、多元成家議題的關心與支持。《滿月酒》海報出爐,只見中間一行標語寫道「願君多綵結,多緣成一家」,讓人懷疑是否在隱射先前曾經出聲反對多元成家法案的郭采潔?

郭采潔先前曾在臉書表示「一到北京,就一直忙著連署的事…,一邊詫異這麼大的修法,身邊只有寥寥幾人略之(知)一二…擔憂啊」,遭疑是否反對同志成家法案連署,對此雖然經紀人否認,澄清郭采潔只是「盼透過理性對談,讓修法者聽見各方真正的需要」。根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導演鄭伯昱透過對代理孕母的觀察,探討同志身分認同、多元成家議題,也再次請出歸亞蕾,期盼延續之前MV的討論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