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隔壁》EXO玩壁咚 粉絲心臟凍未條!

相關影片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主演的網路劇《我家隔壁住著EXO》昨天釋出第二波預告影片,預告中燦烈、D.O.、伯賢和世勳搬到女主角家隔壁,而女主角竟當場噴了燦烈一臉水,之後燦烈更對女主角使出令人臉紅心跳的「壁咚」,引起粉絲熱烈期待。

「EXO」主演的網路劇《我家隔壁住著EXO》釋出第二波預告。左起為伯賢、燦烈、世勳、D.O.。(取自YouTube)

該劇雖由「EXO」全員演出,但只有燦烈和D.O.跟女主角有感情戲,伯賢和世勳也有不少戲份,其他成員則是偏客串性質的演出。預告一出粉絲雖然期待,但也哀鴻遍野,紛紛留言:「心臟受不了」、「好想推開女主角」、「放開那個男孩!」

燦烈對女主角的這招壁咚,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