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傑森史塔森甜喊「我愛舒淇!」

傑森史塔森(左)與舒淇(右)曾在《玩命快遞1》中合作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愚人節,也是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在台的上映之日,這集加入的大咖演員傑森史塔森,近日接受訪問時對「東方味」美女舒淇大方告白,高喊「我愛舒淇!」還透露多年前和舒淇合作的電影《玩命快遞》第一集,是他最喜愛的動作片之一。

傑森史塔森加入《玩命關頭7》的演員陣容中。(取自玩命關頭官網)

傑森史塔森表示他從小把李小龍和成龍當成英雄,受到中華文化影響很深,連專訪時都腳踩功夫鞋,他笑說穿著功夫鞋讓他覺得輕鬆,不過還沒拍過「真正的武俠片」,也讓他有些遺憾。而談到英年早逝的好友保羅沃克,史塔森也盛讚他不走好萊塢的浮誇路線,既酷且沉懚,總是以家為重,同時相當關懷弱勢,坦言:「拍戲現場沒了他,感覺很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