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隻馬AV女優到府 牽粉絲手一起XX

佐藤愛理身高僅149公分,是小隻馬的代表,被稱為AV女優屆的新星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隻馬」AV女優代表佐藤愛理,身高只有149公分,嬌小身材配上F罩杯上圍,有夠不科學的身材擁有許多粉絲,被稱為AV女優界的新秀。近日她參加酷瞧網路節目《女優到你家》,前進男粉絲家,令粉絲超害羞,還演出著名作品中的家政婦打扮,陪男粉絲一起擦地,令粉絲直喊受不了!

根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該名男粉絲年僅20多歲,家住三重,一開始會報名純粹是碰碰運氣,接到入選通知像做夢一樣也慶幸自己會講日語。因該名粉絲最喜歡佐藤愛理扮演家政婦,主辦單位還特地還原,讓佐藤愛理只穿內衣圍裙,陪男粉絲一起牽手擦地。佐藤愛理也在節目中透露,非常欣賞台灣男生,認為台灣男生不像日本男性霸道,比較溫柔體貼,也希望下次可以跟台灣男粉絲來個一日約會,台灣的男性同胞們有福啦!

佐藤愛理在節目中打扮成家政婦,與男粉絲手牽手擦地板。(取自酷瞧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