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經典之吻PK 李鍾碩吐司吻奪冠

李鍾碩與朴信惠在《皮諾丘》中的吐司之吻,浪漫創意破表,榮登最佳之吻冠軍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劇熱潮不僅捧紅劇中明星,更創造了一股潮流,包括劇中男女主角談戀愛的方式,也成為粉絲的嚮往,特別是戀愛橋段,讓粉絲看得心兒砰砰跳。日前有單位主辦「最讓人心跳加速的韓劇經典之吻PK」,要調查擄獲粉絲芳心的最佳吻戲是誰,結果出爐,由李鍾碩及朴信惠《皮諾丘》中的浪漫吐司之吻拔得頭籌!

根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娛樂平台《Fanily分享你》上周舉辦「最讓人心跳加速的韓劇經典之吻PK」,羅列了近幾年知名韓劇的經典吻戲,其中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與全智賢的15秒閃吻與李鍾碩、朴信惠的浪漫吐司之吻競爭激烈,最後還是由土司之吻奪得冠軍。李鍾碩與朴信惠的吐司之吻既浪漫,又富有創意,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、心癢難耐,堪稱最佳吻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