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嫣攜手眾男星 只認金秀賢作男神

唐嫣因和多位中國「男神」合作過,被封為「男神專業戶」。(取自唐嫣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唐嫣最近曝光率高,多部電視劇接連播出,就有網友發現她合作的男星中好多「男神」,包括「小太陽」鍾漢良、楊祐寧、李易峰、劉愷威等等,因此被封為「男神專業戶」,她還跟韓星Rain合作新戲《克拉戀人》,日前該劇殺青,唐嫣被問到她心中的男神是誰時,她則打槍一票老搭檔,答道:「我的男神是金秀賢!」

唐嫣(中)和韓星Rain(左)搭檔新戲《克拉戀人》日前殺青。(取自唐嫣微博)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已播畢一年,至今仍風潮不減,徐若瑄今天也發文說要看《星星》來「養胎」。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唐嫣雖然搭檔過多位男神,但特別想和金秀賢合作看看,並稱自己也是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劇迷。

唐嫣(左)和鍾漢良(右)合作過《何以笙簫默》。(取自唐嫣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