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別把鄉民當白癡!」 馬友蓉露奶嗆騙讚熙

馬友蓉怒嗆熙熙「別把鄉民當白癡」,網軍推翻。(取自馬友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I級艷后」馬友蓉露奶毫不吝嗇,她昨在臉書放上豪乳照,發文怒嗆「破8萬就露兩點」的D奶正妹熙熙,她不以為意地說:「姐早期玩這集讚遊戲的時候……照片可是都先準備好了呢!」狠酸熙熙沒有說到做到的「騙讚」行為。

馬友蓉大方露奶,嗆聲自己的信用贏過熙熙。(取自馬友蓉臉書)

馬友蓉替廣大網友抱不平,嗆聲出爾反爾的熙熙「千萬別把鄉民們當白痴!」她表示:「我沒跟她比較的意思,只是看到有人學我的梗而且還這麼瞎,就想出來說兩句!」I級艷后的爽朗性格,讓網軍直言「妳贏了!」 她也驕傲回應:「我贏的是信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